聯絡我們 關於製造商

治療過度活躍的非藥物臨床實證

2012年美國的兒童神經科雜誌發表了突破性臨床實證,認證了Vegepa魚油丸為難治性兒童的家長帶來新希望。

這是一項雙盲,隨機,安慰劑對照研究,招募了94位6-12歲、被診斷為過度活躍、正在服用Methylphenidate藥物(Ritalin / Concerta) 6個月或以上、與接受着行為冶療的兒童,但並沒有行為或學習上的改進。這些難治性兒童被隨機分配,接受每天服用2粒Vegepa魚油丸原味(即是560毫克EPA及18毫克GLA),或安慰劑,而所有孩子也要繼續每天服用Methylphenidate藥物。

臨床研究顯示這些兒童服用Vegepa:81.2%躁動表現、87.5%侵犯性和70.8%憤怒控制有顯著改善,此外,83.3%能與家長和教師合作、77.1%在完成功課和學習成績上亦有顯著改善。雖然3個月亦觀察到一些改進,但研究結果卻顯示,每天持續服用Vegepa達6個月之後,更有顯著的改善。這足以證明Vegepa有治療的作用,以及時間長度的關鍵性。

症狀 每天持續服用Vegepa
超過6個月後的顯著改善
每天持續服用Vegepa
6個月的顯著改善
躁動  
侵犯性  
憤怒控制  
完成功課  
學習成績  
專注力
衝動
與家長和教師合作
 
產品特點 了解更多
產品資料 了解更多
產品訂購 了解更多
服用指示 了解更多
購買方法 了解更多
產品介紹 了解更多
 
香港代理    www.vegepa.com.hk   All Rights Reserved
Share Send Email